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工商联、商(协)会: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通过微信、QQ等形式发布信息、交流工作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自媒体时代已经到来。为了做好新形势新环境下的信息宣传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要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宣传工商联(商会)工作。微信公众号平台是最便捷有效的信息发布渠道。所以各单位既要注重传统纸质媒体如:报纸、会刊、简报等,更要充分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手段,构建起立体式信息宣传平台。目前还有部分商(协)会未创建微信公众号,未能及时、全面反映本商(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不便于会员及外界对本会的了解。希望这些单位在6月底前创建微信公众号,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促使全区工商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认真运营好微信公众号。目前全区工商联系统已创建微信公众号24个,包含订阅号16个和服务号8个。整体上看,微信公众号运营良好,其中: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区金融商会等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量较大,消息推送频率较高。但也有部分单位微信号因无专人负责或因注册时间短内容有所欠缺,个别单位微信号虽然已完成注册,但未认证也未曾发布信息。为此,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工作,对公众号定期进行内容完善、更新和消息推送。

  三、要将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作为衡量各商(协)会工作的重要依据。将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纳入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及时获取各商(协)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相关信息,有选择地在区工商联(总商会)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并群发至其他各商(协)会,同时也将有关信息积极投送至市、区各媒体进行刊发。年终将对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在工商联系统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志安,28948152,13692189152,QQ:48865258。)

  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

2017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