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产服集团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分层演示系统项目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拟邀请专业中介机构,构建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分层演示系统。根据集团非工程类采购办法自行组织邀请招标的要求,本次采购拟采用自行组织邀请招标方式,向符合条件的三家供应商发出招标邀请。

  现将本次招标采购的有关要求及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

  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分层演示系统可以将园区内企业信息进行整合,显示在园区三维模型上,更加直观的对园区内企业进行规划管理。构建该系统的主要内容包括:

  1.三维建筑模型支撑平台:

  系统采用B/S架构,模型储存运算均在云端服务器完成,对本地化浏览应用硬件要求极低,支持目前主流PC操作系统(Windows、macOS、Linux等)及移动平台(IOS、Android等),可实现跨平台演示操作。架设于政务外网,在服务期内,乙方应保障甲方所有制定设备访问流畅。

  2.三维模型的建设

  依托公司高性能服务器计算集群,构建生成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高分辨率的三维实景模型。

  3.三维模型的优化

  对三维实景模型进行处理优化,实现分层演示效果。根据使用者观察范围对不同级别模型纹理进行加载,实现模型快速启动预览操作的目的。

  4.三维基础交互模块

  具备多视角可视化能力,用户可以通过人机交互技术身临其境地去体验和观察城市环境的情况。并实时显示鼠标点坐标及海拔功能,以确定具体位置。

  通过鼠标拖动完成三维漫游,即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实现平移操作,按住鼠标右键拖动实现多视角浏览操作,通过鼠标滚轮实现地图放大与缩小。将多个选定的光看角度连接起来,形成一段不断变化、行进的影像动态图,可以模拟对某一工厂的参光,对某一景点的游览,各个角度自由设定,全方位的展示你所感兴趣的场景。

  5.企业信息数据录入及数据库建设

  将excel表中的调查数据进行格式化读取,建立MySQL数据库,通过Javascript进行Web端的调用,实现企业信息的分楼层显示。按照甲方提供信息建立工业园区企业数据库,在演示系统中对应展示企业信息;模型分层数据显示功能,点击建筑物单一楼层弹出对应权属信息小窗,楼宇信息由甲方负责提供,乙方负责更新。

  6.定制化分层显示界面定制

  按照甲方提供信息建立工业园区企业数据库,在演示系统中对应展示企业信息;模型分层数据显示功能,点击建筑物单一楼层弹出对应权属信息小窗。

  7. 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技术支持:提供项目技术支持工程师,提供本项目的操作培训、技术支持。

  售后服务:售后保障期为项目验收后的2年。期间提供本项目的定期回访服务、客户提出问题的解答及现场处置。在接到报修电话后即时响应,给出相应解决方案。重大故障,工作日四小时内有专业人员到现场处置故障。

  二、成果形式要求

  1. 构建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分层演示系统。

  2. 提供现场指导、咨询方案与建议。

  3. 系统编制完成后应通过项目专项小组审核。

  三、项目咨询服务工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即合同签订日期)起20天内完成提交AI小镇(横岗228工业区)分层演示系统。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单位营业范围为:计算机、智能硬件及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等;

  3.能提供项目类似案例不少于1项。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6.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和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发布日期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6日共计2天。(截止日期2019年6月6日下午17:30)

  领取招标文件日期:2019年6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703室。

  六、项目预算

  本项目采购最高限价176400元,中标价包含完成项目的所有费用(含各种税费等)。

  七、其它

  1.如发现有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将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两年内不得参与我集团投标。

  (联系人:李新;咨询电话:13713562825)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