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非公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辖属各党组织:

  2022年以来,辖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部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大批成绩显著、表现优异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引导和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经辖属党组织推荐和自荐,区非公党委考核组从中推选出建议名单,由区非公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马丽霞等28名同志“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授予乐素冶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党委等1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我们非公党委各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表彰和宣传他们的事迹,必将使辖属各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受到启迪和教育,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促进我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以先进的事迹鼓舞人。

  辖属各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区委的各项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到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切实促进“两个健康”,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助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区非公党委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