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22年度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工商联、行业商协会: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工商联系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组织建设,改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两个健康”,为我区打造“东部中心”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广大会员企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工商联(商会)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引导他们“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充分调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为龙岗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会拟表彰一批优秀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月初至2月下旬(含材料上报及评选时间)

  二、评选项目

  两项: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员、热心工商联会务会员。

  三、评选对象

  全区工商联系统会员。

  四、评选名额

  根据评选条件,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共评选出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员、热心工商联会务会员若干名。

  五、评选条件

  (一)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员。

  1.遵守防疫政策,带头踊跃参与防疫支援工作,在抗击新冠疫情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

  2.大力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乡村振兴工作;

  3.踊跃参与捐资助学、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等;

  4.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及光彩事业。

  (二)热心工商联会务会员。

  1.热爱工商联、商协会事业,关心和支持工商联事业发展;

  2.积极参加工商联、商协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

  3.认真行使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

  4.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区经济社会和工商联、商协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工商联、商协会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六、评选要求

  (一)评选原则。坚持推荐与自愿申报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热心工商联会务的典型评选出来,带动全区工商联系统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拥护和支持工商联事业。

  (二)加强领导。各街道工商联、商协会要深刻领会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申报、审核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上报时间。各单位结合实际,填报《龙岗区工商联2017—2022年度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员推荐表》、《龙岗区工商联2017—2022年度热心工商联会务会员推荐表》(见附件1、附件2)盖章上报区工商联,再由区工商联评定,材料上报时间截至2月17日(星期五)。

  (四)表彰奖励。经区工商联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后,将在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进行专门表彰,颁发奖牌,并在有关新闻媒体上宣传报道。

  附件1:龙岗区工商联2017—2022年度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员推荐表

  附件2:龙岗区工商联2017—2022年度热心工商联会务会员推荐表

  (联系人:郑雪华,0755-28292639)

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3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