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0日下午,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涂清银及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会员参加活动。

  大会经过正式换届选举程序,产生了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全满堂当选为会长,林郁当选为监事长。

  会上,游宇为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授牌,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商会工作,特别是对商会“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机制表示赞同。他提出,新一届班子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持续开创商会建设新局面。

  胡国光表示,今年龙岗区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指导,推出一批更加细化、更有针对性的惠企政策和助企举措,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区民企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抓住机遇,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会长全满堂表示,将在任期内尽心尽力,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为会员单位服务,努力为会员单位、政府、高校牵线搭桥,协调社会各界的关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商会将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商会,传承好商会文化及理念,发挥党建工作对会建工作的带动促进作用,做到党建与会建的高度融合,推动商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