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民营工委“听一天”活动听出责任、听出动力

发布时间: 2008年10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3日,区民营工委理论中心组及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刚勇对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听一天”活动。专题辅导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按照科学发展的基本要求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背景、精深内容、重要意义和十七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思路。区民营工委主要领导提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不断提高党组织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金融海啸的严峻形势对企业的发展是一次挑战,对企业党组织更是一次考验,同时也是一次机遇。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听出责任、听出动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辖属各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危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