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民营工委召开 “科学发展大家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8年11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安排,区民营工委在集中学习、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思考的基础上,于11月14日召开了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科学发展大家谈”学习交流会,总结工委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结合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达到工作、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

  会上,区民营工委副书记从美国芭比娃娃的经营方式为切入点,结合我区“两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以纵横比较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算了一次科学发展观与经济发展账”。随后,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情况,围绕“四新”目标的要求,对如何理解体会科学发展观、把握其本质内涵、运用其精髓来指导工作等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把科学发展观的理念体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不断开拓创新,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区民营工委的党建工作落到为企业服务、为党组织服务、为广大党员服务上。

  区民营工委书记王雪岩在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的同时给大家在“大家谈”活动后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外延的理解有进一步深化;二是要切实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科学地理解价值标准问题;三是要确立正确的行为准则,将正确的行为准则落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上、落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中;四是要确保一切工作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国家发展的战略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这个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