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商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继续为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

发布时间: 2008年12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下午,龙岗商会300余名会员共聚一堂,对龙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几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选举产生龙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龙岗区委副书记陈少雄、副区长吴以环到场祝贺,并参加了龙岗商会成员们的联谊活动。
  据了解,过去三年,龙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认真履行商会工作职责,努力工作,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通过加强信息服务,搭建企业之间沟通平台;举办各种文体活动,丰富会员企业的文化娱乐生活;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地区发展;在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引导会员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也积极探索新途径。龙岗商会因此连续三年被市总商会评为先进工作商会组织。经过一番投票选举之后,选举产生了叶平东等49人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几年,龙岗商会一定会在服务会员企业上求新突破,在推动龙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上谋新作为,在强化商会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陈少雄表示,龙岗商会的会员企业们为龙岗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员们继续努力,为龙岗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