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稳商 安商 富商 龙岗区总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09年01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5日,龙岗区总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3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齐话发展。会议同时对200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总商会党组书记张戈,龙岗区委副书记陈少雄出席了会议,并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坚定信心,为龙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2008年以来,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龙岗区总商会积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于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整合各种工作抓手,立足根本,服务会员,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抓牢基础,稳固组织,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坚持联谊,加强交流,不断增强商会影响力;深入开展各种学习,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战斗力,全面加强了自身建设。龙岗区总商会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区总商会还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实服务,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增强实效,尽力做好“稳商、安商、富商”工作,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服务,为龙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少雄首先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为龙岗商界代表送上了祝福。他指出,2008年龙岗区交出了一份不同寻常的答卷,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社会平稳可控,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这些都是与各位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他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龙岗区总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服务好广大企业家。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坚定信心,在危机中捕捉商机,继续扎根龙岗,做大做强,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