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信心满怀谋新篇 开拓创新上台阶 龙岗区民营工委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地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日前,龙岗区民营工委机关召开2009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龙岗区民营工委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进200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继续切实做好党组织组建工作,进一步健全现有党组织机构设置,及时组织应换届的党组织进行换届选举。二是进一步加强示范点建设,搭建辖属党组织间的工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积极稳妥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定期举办积极分子培训,按照“双培双推”活动的要求,指导辖属党组织严格按计划、按程序发展党员。四是加强管理指导,以实施《龙岗区民营工委辖属“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为契机,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分类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属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五是全方位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广泛宣传“两新”党组织、党员的先进典型。加大考察和调研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