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总商会:助企业解决融资难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总商会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及龙岗区转段动员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龙岗区总商会通过征询意见、深入剖析、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的落脚点,是最关键、最重要的阶段,也是干部群众最为关注的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抓方案的落实,把握重点问题,做好分类整改,确保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会议同时指出,要结合实际工作,积极落实“服务年”的要求,突出一个“扶”字,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与企业共同面对金融海啸,携手同行,共渡难关;要多方位、多角度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途径、渠道;要加强与市总商会等部门的联系,推荐更多企业加入市“互保金”的重点民营企业池;要加强与有关金融机构的合作,争取企业融资工作有新突破,尽力解决企业资金不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