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组织牵线搭桥 企业“抱团取暖” 宝龙碧岭片区联合党委建立党支部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民营工委辖属宝龙碧岭片区联合党委组织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兄弟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畅谈企业“抱团取暖、化危为机”的思路和办法,携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工业区。

  在活动中,大家在介绍各自党组织、企业、产品的同时,积极为其他企业出谋划策,并就如何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人才资源、技术资源、市场资源,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党支部书记们都认为,“支部书记沙龙”这种贴近企业发展的举措,对企业间相互沟通信息,达成广泛合作,应对金融危机很有必要,也很及时,让企业倍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