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民营工委全面部署“两新”组织学习实践活动 促进“两新”组织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民营工委召开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对辖属“两新”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邀请区委党校领导为与会人员作关于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辅导。

  据悉,龙岗区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区民营工委辖属将有176个“两新”组织、5023名党员参加。就如何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区民营工委要求“两新”组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热情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切实将学习实践活动与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提升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相结合,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扣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妥善安排,确保取得良好成效,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促进“两新”组织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龙岗区民营工委辖属“两新”组织代表表示,面临着国际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困难,他们将充分利用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做好各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