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构建融资平台为企业发展助力 龙岗区7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融资意向

发布时间: 2009年04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探索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有效途径,构建一个多渠道、多形式的融资平台,为企业发展助力,日前,龙岗区总商会再次联手浦发银行龙岗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深南中支行以及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召开银企系列座谈会第二场。据悉,此次座谈会是继龙岗区总商会组织召开布吉街道、坂田街道和南湾街道的银企座谈会后,再次为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帮助企业平稳渡过危机和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当日,龙岗区共有4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银企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气氛热烈,共有7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了融资意向。企业代表在会后表示,座谈会面对面地解决了企业目前遇到的难题,为企业融资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对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地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