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聚力协作 共促发展--龙岗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区街工商联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8日,龙岗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区街工商联联席工作会议。会上,各街道工商联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傅承钧同志部署了2018年工作,专职副主席温婉靖同志对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筹建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区工商联驻会领导、各街道工商联第一常务副主席(街道分管工商联工作领导)、秘书长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席温婉靖主持。  

  街道工商联交流了办会心得体会、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势热烈,为工商联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建新同志就新时期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工商联要做好政治引领,促进全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二是创新工商联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会员企业获得感。三是强化工商联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结构优化。四是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区街中心工作开展服务。五是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的能力和技巧,用诚恳的态度去认同、关心、关注、了解企业的发展。六是与企业交往要守住底线,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最后,唐建新同志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要求各街道工商联引导会员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