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球为媒架起政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直联制度,推动我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全区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各会员企业与直联部门交流联谊,5月20日,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系统“名居山河里”杯羽毛球比赛在宝能购物商场五楼宝锯文体中心拉开帷幕,32支来自区直联单位及工商联(商会)系统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以球会友。经过一天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坂田街道商会羽毛球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赛冠军,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代表队荣获亚军,龙岗区吉华街道商会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赛事由区委统战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龙岗区工商联主办。深圳市名居房地产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是职能部门与商协会、会员企业多维度联谊交流的一场重要文体活动。自2019年龙岗区建立“政企直联”工作机制以来,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系统与直联单位已相继开展了篮球赛、歌唱比赛、羽毛球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职能部门与会员企业同台竞技、深化交流,充分践行了构建“清”“亲”政商关系,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的“直联”初衷。

  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水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等多个直联单位相关领导及商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代表主办方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赛事的目的是促进各商(协)会、会员企业与直联单位通过同场竞技交流联谊,推动政企关系更和谐亲近,同时传播运动健康的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