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健体魄 强党性——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美丽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深圳市美丽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健体魄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涂清银,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蒋杰,美丽集团总裁朱龙清及党支部书记郑志伟参加。

  一行在美丽集团文博宫祥山艺术馆观看了集团宣传片,深入了解美丽集团创新创业历程,全体党员感受到企业投身深圳特区大建设的艰辛与荣光,为集团秉持“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与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而深受启发和鼓舞。涂清银代表区工商联为美丽集团送上“同心盘”,蒋杰代表机关党支部向美丽集团党支部赠送了红色书籍,寄予美好祝愿。全体共建成员一同参观了文博宫祥山艺术馆,感受集团的企业文化,接受艺术熏陶。

  “我们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和企业员工开放好、利用好、管理好公共绿道资源,为市民参与户外强身健体活动做好服务”。美丽集团党支部负责人沿途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规划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路沿山而上,文谷绿道、天池、鸡公山等健身点,到处可见三五成群登山的市民及专业驴友。党员干部职工们一边领略大美龙岗的风景,一边忆苦思甜,感慨龙岗建区30年及深圳建立特区40年来的沧海桑田巨大变化与成就,为能投身在这片热土上感到骄傲与自豪。

  “美丽集团和集团支部的发展,是党建与企业互融互促的有力见证,党建是点燃民营企业的红色引擎”“这次支部共建活动,走出办公室,用脚步来丈量龙岗,领略大美龙岗,亲身感受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建设的美丽画面,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党建沟通互动与联系,非常有意义!”座谈交流中,两个支部的党员纷纷分享体会,并就如何将非公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进行了探讨,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继续发扬特区敢闯敢试的拓荒牛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