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梅州平远县工商联到龙岗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梅州市平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忠云带队到龙岗区工商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涂清银参加活动。

  胡国光就平远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梅州市平远县和龙岗区同处改革发展的前沿之地——广东,应多走访多交流,推动两地工商联工作互联互通、互鉴共赢,共同为广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胡国光介绍了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林忠云对龙岗工商联的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两会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签署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为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