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桥”见未来·龙岗区工商联出台“八大行动”方案 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招商稳商”“双招双引”中心工作,围绕“提信心、稳增长、防风险”等工作重点,龙岗区工商联深入谋划,研究制订《龙岗区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方案》。

  《方案》以“高质量发展·‘桥’见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与服务企业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畅通“上桥”的连接路,打通政府政策、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加强经济类商协会与企业的链接联系,打通“下桥”连接企业的“断头路”,让政府政策、公共服务等快速落地、高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路连桥”“桥连路”,构建政企畅通网,将党和国家的战略方针、发展理念、政府政策、公共服务等源源不断输送到企业,提信心、稳增长;同时,将企业的困难、诉求、心声等快速反馈给政府职能部门,防风险、促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