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执委(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5日上午,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执委(理事)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后工作,选举产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区委书记卢喜群代表全区群团组织致贺词。他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是龙岗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的重要时期,全区群团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开创新形势下群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致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财务报告》《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章则(草案)》。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伟代表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党建引领、经济服务、改革创新、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连续8年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2022年被评为全国首批“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