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走访调研区民营企业商会,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少青同志走访调研区民营企业商会,商会会长全满堂及秘书处一行参加座谈调研。

  区民营企业商会秘书处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了《家的魅力》宣传片,重点汇报了2022年7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的、共性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少青高度肯定了民企商会作为5A级商会做出的努力与工作创新。针对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将立足区工商联实际,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鼓励在座企业家坚定信心,稳步发展。希望商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党建+会建”优势,更好地服务行业,有效促进企业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