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政策引航,助力发展——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宣讲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区委组织部“三定三联”工作部署要求,把“党的惠企惠民政策”送入千家万户。3月9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带队到我单位“三定三联”工作挂点社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开展“宣讲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贸促委法律部副部长王甜甜、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程悦安,区金控兴业担保公司代表、禾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商协会、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兴业担保公司、市贸促委法律部、街道经济服务办等分别结合本单位业务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让园区企业及商协会更全面了解最新惠企政策的内涵,更好地掌握政策带给企业的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国光书记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对党中央始终坚持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进行宣讲,希望企业能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为企业、为龙岗经济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