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扬帆启程——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8日下午,龙岗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配齐了“两委”班子。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委书记涂清银及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史以明智,知古而鉴今。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到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沉浸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委“两委”班子成员共7名,其中党委委员4名,纪委书记及委员3名。

  涂清银在会上强调,“两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在非公领域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让“红色引擎”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精准服务推动党组织和企业的发展壮大。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接下来,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党委将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区非公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砥砺奋发、笃定前行,进一步探索“党建+企业服务”实施路径,着力将党建引领力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龙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