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谋新篇,鼓足干劲开新局——龙岗区工商联召开开年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1月29日下午,龙岗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开年收心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区工商联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从中央到省、市、区,都在谋事做事上抢抓时间,彰显了紧张快干的决心和意志。区工商联更要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懈怠、不放松,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按照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谈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胡国光强调,要“稳”字当头,“闯”字起手,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贯穿全年工作主线,以锐意进取、敢于争先为全年工作定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中心,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的资源优势,特别是调动好商协会、党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每个人、每个会员企业都积极投身到既定的工作中来,在招商安商稳商和优化营商环境上下足功夫、多出成效,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前,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保密工作教育片,并集中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