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中小企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中小企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岗区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筹备等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小企业协会章程(草案),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钟各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柳进军、宋利军当选常务副会长,马小涛、何美赞、何建良当选副会长,选举产生了以高亮为监事长的第二届监事会成员。

  钟各感谢党委和政府对协会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协会会员的支持,他表示,未来将携手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传承中发展,踔厉奋发、主动作为,服务好中小企业,为龙岗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胡国光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行稳致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会员企业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勠力同行,坚定信心向未来。二是要夯实组织基础,凝心聚力开创新篇。要对标对表市区优秀商协会,特别是“四好”商会,多走访交流、多学习借鉴,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和办会水平,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加入。三是要发挥服务效能,主动作为扩大影响。要学懂、弄通、用好各项惠企制度和暖企计划,切实发挥出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招商引商功能,帮助会员企业稳预期、稳信心,助力企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