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架好“连心桥”,做好“贴心人” 这些商会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横岗街道商会、布吉街道商会、宝龙街道商会、区科技金融商会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为会员企业架好“连心桥”,做好“贴心人”。

  为更好发挥“连心桥”作用,搭建好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平台,9月27日,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和横岗街道商会会长陈文晖会长率队走访深圳市创芯微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芯微”),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会员企业家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据创芯微联合创始人介绍,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低功耗电池管理及高效率、高密度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目前已成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陈文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能与创芯微探索合作的机会,加强联系,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商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发挥“连心桥”作用,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产业链企业融合发展。

  9月27日,布吉街道商会在商会会员之家成立“企业服务部”,专门组建一支企业服务人员队伍,更好地集合、汇聚商会资源,形成服务工作合力,做好会员企业的“贴心人”。据悉,布吉街道商会“企业服务部”由商会法律顾问、心理咨询师、礼仪指导师,以及商会银行企业、商会义工队和秘书处人员组成。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完善服务,促进各类资源优化组合,为布吉街道、龙岗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和企业间的交流沟通,9月27日,宝龙街道商会与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在深圳市创新领域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银企座谈会。宝龙街道商会会长林秀鑫、福田总行副行长潘拥周、龙岗支行总经理李志忠等人参加会议。潘拥周认为,银行要转型服务模式,从以业务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靠前服务,了解企业所需所想,推出更多惠企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腾飞。林秀鑫表示,面对种种挑战,商会要坚持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寻求各方力量资源,搭建政府、金融、企业对接平台,为企业传达最新金融资讯和优惠,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