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企业家培训暨公益慈善表彰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4日,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召开企业家培训暨公益慈善表彰会。龙岗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赖朝晖,龙岗街道商会会长林振忠,龙城街道商会会长陈志杰,区物流商会会长苏明常,区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各,区茶叶流通协会谢书荣,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会长陈浩鹏,区皮具鞋业商会会长谢晓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举行了联合会企业家培训,广东橙果律师事务所律师黎熙龙以《企业劳动用工风险与防范》为主题进行分享。黎熙龙律师用生动直观的案例和实务经验干货,分析并详解了企业用工入职、转正、调岗、离职等规范,直击企业用工管理的痛点、难点。在交流环节,他耐心解答企业家们的疑问,并就用工风险点提出有效的防范思路与建议,助力企业规范用工管理、强化风险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上表彰了教育慈善爱心企业家、疫情防控爱心志愿者,为21名爱心企业家颁发证书,授予33人“爱心志愿者”称号,并举行了“4A级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赖朝晖为联合会颁发“4A级社会组织”荣誉牌匾。联合会会长陈学伟表示,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对协会长久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协会还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企纽带作用,着力搭建服务平台,推动龙岗区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合会还与兄弟商协会缔结友好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坪地支行、深圳农商银行良安田支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资源共享,深化金融服务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赖朝晖对联合会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慈善公益等方面开展的系列行之有效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联合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企业赋能。一是继续坚持政治建会,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二是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做好协会品牌背书,打造有影响的优质品牌社团组织;三是切实抓好服务工作,借助商会、工商联、政协、人大等多个平台为企业发声,做好企业传声筒、当好政策宣传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