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推进廉洁共建 共守廉风正气——区工商联机关、吉华街道商会、金晋集团联合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地,9月16日,龙岗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吉华街道商会党支部、金晋集团党支部前往甘坑小镇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蒋杰参加活动。

  在甘坑客家小镇,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炮楼、甘坑博物馆等,进一步了解了甘坑客家人抵御外侮、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改革开放背景下甘坑小镇的蝶变史。革命先辈为了新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时代建设者们勇立潮头敢闯敢拼,让大家深受启发。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在家风家训馆,大家学习了古代先贤的家教家风故事,在观摩学习中切实感受到清廉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涵养清正廉洁之风。

  随后,党员到金晋集团产品展示中心参观,并在党群活动室座谈,分享商协会和非公企业党建成功经验,并围绕如何加强共建共享、促进党建会建融通、发挥非公企业党建引领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杰对吉华街道商会和金晋集团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支援防疫、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企业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善于培养发展党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要经常性开展教育培训,让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涵养廉洁风尚;三是要注意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做好做实“统战+经济”各项工作,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