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工商联系统男子篮球赛收官!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3日晚,龙岗区工商联系统男子篮球赛在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多轮比拼,龙城街道商会、兆驰股份分别获得企业组、机关组冠军。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委统战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龙岗区工商联主办,以“政企直联友谊赛”为主题。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区直联单位与商(协)会、会员企业共组建了40支队伍、近500人参与其中,接连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

  赛场上,各队球员以球会友、切磋球技,进攻、防守、传球、投篮,尽情挥洒着速度与激情。双方球员在热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彰显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士气,充分展现了龙岗商(协)会、会员企业及直联单位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气神儿。

  自2019年以来,龙岗区工商联系统男子篮球赛已成功举办多届,成为推进政企直联工作的良好平台,极大激发了政企间交流合作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政商合力,得到各界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积极发挥好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紧扣“统战+经济”工作思路,继续创新政企直联措施,让直联工作从“建起来”“动起来”到“实起来”“亮起来”,擦亮直联工作这一服务中小企业的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