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同心防疫,龙岗区工商联系统各行业商(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迎战传播速度更快的奥密克戎BA.5变异株,政府和市民用“以更快制更快”的方法,以“人人做好自己,深圳一定可以”的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着美好家园。

  龙岗区工商联所属各行业商(协)会也迅速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宣传倡议,投身防疫,展现出战“疫”之中的商(协)会力量。

  9月5日,龙岗区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书记彭煊辉带队,前往龙岗汽车总站核酸检测点开展“情暖‘疫’线 交协先行”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送上一批医用口罩、方便面、饮用水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的日夜坚守。

  9月2日,龙岗区物流商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身防疫,顶着烈日沿街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受到沿街商户和群众的点赞。商会党支部书记乐素冶因所住辖区实施管控措施不能出小区,主动到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连续两天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社区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1日,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呼吁会员企业坚持“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参与戴口罩志愿行动,非必要不离深,勇担社会责任,为再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9月4日,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党支部、义工联发起志愿活动,召集36名企业家志愿者支援卡口扫码查验、核酸采样等防疫工作,展现出“企业家的大爱精神”,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