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扬帆启新程,携手谱新篇!南湾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0日,龙岗区南湾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鑫涛,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传,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南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少锋,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张远军等参加活动。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深圳市汤姆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明再次当选南湾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赵志明代表新一届执委会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第五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以坚定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街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龙岗区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助力“双区”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市、区、街道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鑫涛对南湾街道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街道工商联过去四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把会员企业团结好、凝聚好;二是加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会员企业用活用好纾企惠企政策,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建设“四好”商会为目标,在建设一流工商联、商会上勤奋进、争作为,将工商联、商会打造为有力服务民营经济的坚实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