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关于延长公开招聘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产服集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的报名情况,因部分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延长部分招聘岗位报名时间,除延长报名时间岗位外,其余岗位按原招聘计划进行。延长报名时间岗位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岗位

  1.集团本部企业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法务专员岗(业务副经理);

  2.辖属全资子公司国高育成公司大运软件小镇项目部副经理;

  3.辖属全资子公司国高育成公司招商服务岗(招商主办);

  4.辖属全资子公司海科兴公司文秘岗。

  二、延长报名时间

  1.延长报名时间:自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

  2.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表格需按格式要求填写,请在龙岗区产服集团官方网站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验证报告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有效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职称、职业资格等证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证书的复印件;

  (4)奖励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6)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以上资料请投递邮箱:lgcfjt@lg.gov.cn,疫情期间,不接受纸质投递。

  联系人:丘先生(集团本部),0755-89219676

  李小姐(国高育成公司),0755-28609300

  欧小姐(海科兴公司),0755-89369633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