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春雨计划”——2022年度第二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岗区产服集团”),是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于2013年1月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龙岗区产服集团战略定位为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商,旨在打造“双一流双示范产业高地”,业务涵盖产业空间投资、建设、运营,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大数据开发应用等。龙岗区产服集团作为全市首家专业的区级产业投资服务平台,现已运营产业空间面积达73.6万平方米,运营的园区—深圳大运软件小镇先后获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2个国家级荣誉。龙岗区产服集团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机遇,深度融入“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集团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专业人才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

  集团建设管理部(安全办)结构设计岗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项目结构专业各阶段设计任务书;

  (2)负责结构专业方案、扩初到施工图的设计管理;

  (3)负责结构专业各阶段设计成果质量、进度等管理和控制,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各阶段相应的设计成果;

  (4)负责组织各阶段结构专业方案评审和设计成果评审,参与施工阶段结构专业的重大技术方案评审、论证等;

  (5)参与项目结构设计过程中的成本控制;

  (6)协助部门领导做好集团工程建设技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7)对项目施工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8)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结构专业设计变更管理,组织设计单位定期巡检工程实施设计效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条件

  (1)40岁(含)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优先;

  (3)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4)具有工程设计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资格证,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

  (5)具有7年及以上设计院或房地产相关领域从业经验;

  (6)熟悉工程建设领域设计、超限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对于项目的设计管控、施工建造过程、工法工艺等工作具有的丰富经验;熟悉各阶段设计、施工管控重点;熟悉结构力学、土力学、材料力学,建筑材料;熟练掌握结构设计专业知识、行业规范,了解土建相关知识;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与设计管理工作;

  (7)具有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执行力强,组织纪律性强,工作细心耐心;

  (8)无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影响任职行为。

  备注:年龄、任职年限计算到招聘公告发布当月最后一天。

  二、相关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按照龙岗区国资局批复的有关岗位薪酬方案和标准执行,详细面议;

  (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缴交“五险二金”;

  (三)双休,按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定期组织培训及各类企业文化活动;

  (五)单位解决就餐,可协助申请人才房或补贴等,具体按申请结果而定。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10月30日结束。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3.报名邮箱:考生报名时将所需资料通过电子邮件(PDF版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lgcfjt@lg.gov.cn,邮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提交资料如下:

  4.提交资料如下:

  (1)应聘人员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验证报告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有效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职称、职业资格等证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证书的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

  (6)无违法违纪及其他影响任职事项的承诺书。

  5.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6.未按要求发资料,未按要求邮件命名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核合格者通知笔试。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2.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

  3.无违法违纪及其他影响任职事项的承诺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吕小姐0755-89219693。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