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生产双统筹两不误 ——产服科创大厦项目首栋主体结构胜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6月29日,产服科创大厦项目首栋主体结构胜利封顶。产服科创大厦是龙岗区首例“土地划拨给政府,委托国企建设运营”的项目,由龙岗区产服集团负责建设和运营,对加快筹集优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加速高端产业集聚、服务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首栋主体结构封顶是项目建设进程的一个里程碑节点,为2022年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2023年底建成移交打下坚实基础。

5.jpg

  产服科创大厦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核心区范围。总用地面积2.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功能业态包括研发用房、厂房、宿舍等,总投资约8.18亿元。项目自2020年8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龙岗区产服集团协同各参建单位勠力同心、紧密配合,于2021年12月16日实现地下室结构封顶。今年更是克服疫情、雨季等不利条件,筑牢安全生产,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


  建成后,产服科创大厦将依托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在深圳未来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引领作用,按照低碳、智慧的产城融合发展理念,重点吸引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领域等创新平台进驻,助力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络中的未来产业先导区。 

  怀揣宏伟愿景,不断载誉前行。龙岗区产服集团将以“招商前置、量身定制”为导向,继续秉承敬业精业的精神,铸造精品工程、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为龙岗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