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集团、今日人才公司到访大运AI小镇共同探索建设数字化、智能化人才产业运营平台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3日下午,深圳人才集团携手今日人才公司到访大运AI小镇考察交流,并与龙岗区产服集团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见,将在大运AI小镇共同探索建设数字化、智能化人才产业运营平台,打造新型产业人才生态,为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当天,龙岗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陪同深圳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孙同立、吴坚斌,今日人才公司董事长胡伟一行参观了龙岗大运AI小镇,详细介绍园区产业生态、规划运营及产业聚集情况。

11.png

  今日人才公司是一家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拥有核心人工智能搜索和推荐算法的平台型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8 年,由滴滴天使投资人王刚及今日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领投,目前已完成 B 轮亿元级融资,成为员工人数超 500 人、估值数十亿的“准独角兽企业”。今日人才公司致力于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人力资源行业,通过人才岗位画像、人岗智能匹配、人才智能推荐等方式,实现企业岗位与人才需求的精准适配,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获批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联合设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四年以来,今日人才公司已为互联网、新能源、高端智造、生物医疗等行业的数百家头部和成长型公司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深度服务,累计招聘高端人才超 2000 人,并与多家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今日人才公司董事长胡伟表示,此次大运AI小镇,实地参观了AIOS算法训练基地、各类AI化场景应用以及各项智能化服务,了解了小镇产业规划、空间建设、配套服务等,与今日人才公司目前通过AI算法技术,运用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匹配,赋能人才的产业方向非常吻合,希望能与龙岗区产服集团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发力,引进更多的国内外高科技专业人才。

  深圳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孙同立介绍,深圳市人才集团拟成立产业人才中心,正在全市范围内选址,他希望能够与龙岗区深入合作,依托大运AI小镇逐步构建市区两级合作联动的人才引进和培育生态体系,解决龙岗片区高端人才匮乏、产业用工难等问题。同时通过高科技的AI算法,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的建设,推动设立“人才基金”,共同打造人才生态圈,构建“中国人才谷”,从而为大湾区招才引智持续赋能。

  龙岗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重点介绍了大运AI小镇产业聚集、产业导向、运营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市管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高科技新兴企业的来访,他介绍说,龙岗区正在充分发挥国际大学园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建设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大运AI小镇属大运新城南扩片区,正在全力打造集研发、生产、生活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国家级人工智能聚集引领小镇,希望下一步能深度合作,通过今日头条公司这样优质的人工智能应用标杆企业,引入高科技人才赋能产业发展,构建新型产业、人才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