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6日,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辖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38人参会。

1.jpg

2.jpg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惩前毖后》。

3.jpg

4.jpg

  辖属企业外经公司、平投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着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向集团党委进行述责述廉。

5.jpg

  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宋献计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集团纪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6.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丁波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国企,更加要抓紧抓好集团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