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创“双一流双示范”东部中心千亿产业高地——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招商攻坚年”“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0日下午,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招商攻坚年”“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畅谈“招商攻坚年”“作风能力提升年”推进思路及计划措施。会上签署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团领导丁波、吴明辉、宋献计、吴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室中层、辖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就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贯,围绕“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商——双一流双示范产业高地”战略定位,“十四五”期间,区产服集团将聚焦3+1业务板块(产业空间投资、建设、运营+数字化),当好金牌店小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力争通过五年的奋起直追,实现“十百千”的战略目标(专业园区超10个,集团资产达100亿元、产业空间达300万平方米,园区企业累计产值超1000亿元)。

  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及目标,辖属各企业、集团各部室负责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未来发展思路及工作举措,就当前项目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出谋划策,从建强队伍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完善体制机制抓招商、建立全周期计划、做好投融资支持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集团领导吴度红、宋献计、吴明辉分别从建立招商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强化纪检监察,强化务实、实干、抓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及思路,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d.jpg

s.jpg

3.jpg

  丁波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围绕“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剖析了集团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对集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高度概括及提升。

4.jpg

  丁波指出,集团要围绕“双一流双示范产业高地”一个定位,依托数字化、资本化两大引擎,做好招商、运营、商业模式的“三维升级”,逐步构建“投资金融+开发建设+生态运营+模式输出”四轮驱动产业格局,实现辖属企业“五朵金花”+“三大板块”百花齐放,做好党政廉人财物六大保障,实施“七+N”挂图作战,争达8%的内部收益率及示范园区单位面积产值达9万元,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十百千”的战略目标。

  丁波强调,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向,挂图作战,抓铁有痕,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向前推进,奋力拼搏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