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招商引资”,龙岗区产服集团与深国际二次深入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4月1日上午,深圳市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湾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金瑞一行来访龙岗区产服集团,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资源整合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专职党委副书记邓雄,副总经理吴度红参加了会谈。

已编辑图片

  龙岗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对陶金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物业资产、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介绍了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及意向合作项目。

  深国际湾区投资公司董事长陶金瑞重点介绍了深国际湾区投资公司的定位、企业管理模式、主要投资项目以及物流园区建设、管理服务输出、保税物流、智慧冷链等主要业务板块情况。

  自3月1日双方首次会面以来,龙岗区产服集团与深国际湾区投资公司多次沟通洽谈,梳理现有项目资源并前往项目现场踏勘,协商拟定《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构建物流运营综合服务平台,共同挖掘产业空间发展潜力,联合开展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共建高标准智慧园区。

  本次座谈双方就上述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将着手开展协议签订工作。同时,双方将共同成立工作专班,选定合作试点项目,共同推进打造物流运营综合服务平台,以点带面推进双方深度投资运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