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区产服集团深入园区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2日下午,龙岗区产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率队到大运AI小镇、大运软件小镇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办)、国高育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在大运AI小镇一期项目工地,丁波一行仔细查看了建设工地复工复产指引落实、培训记录台账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丁波一行来到大运AI小镇入驻企业深圳市芯睿视科技有限公司、大运软件小镇入驻企业深圳兰丁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调研恢复经营及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丁波强调,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在建项目工地和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统筹、两不误”。

1.jpg

  截至3月22日,大运AI小镇已有50家企业,1925人次复工复产;大运软件小镇除了密闭运动场所,其余企业均复工复产,返岗人员3580余人。各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3.jpg

  丁波要求,集团领导带头继续严格按挂点服务要求定期服务园区企业,无事不扰,有事即办;相关部室、辖属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全面了解企业需求,排查梳理相关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办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