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智慧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6日下午,区产服集团罗光亮董事长在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智慧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汇报会,听取智慧园区建设方案汇报。集团产业服务部、辖属的创投广场公司、国高育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试点建设的工作要求,区产服集团积极推进大运软件小镇的智慧园区建设,并计划在试点的基础上,提供可复制可拓展的产服集团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 

  会议就项目规划,预计工期安排,立项流程等做了讨论。罗光亮董事长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试点建设,区主要领导多次过问项目的进展情况,我们要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抓紧推进;智慧园区的规划要契合集团的业务发展战略,要在满足软件小镇的实际运营需求和发展提升的基础上,提炼产服集团在园区运营和产业服务上的模式和经验并模块化、系统化、智慧化,要形成可复制可拓展的产服集团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