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刘智勇到区产服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刘智勇一行到区产服集团调研,与集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区国资委张世英副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区产服集团领导班子罗光亮、宋献计、刘道宇、罗洪忠、王志雄参加座谈。

  

  区产服集团罗光亮董事长对产服集团的领导班子建设、战略规划、组织架构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智勇常委在座谈中表示,此次与各直管企业领导班子见面,旨在加强沟通了解,调研掌握区属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同时也对区产服集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聚集优势资源做大做强。企业要立足自身的优势,领导班子要有干事创业的抱负,抓战略、抓管理、抓人才,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  

  二是要服务大局。国有企业具有特殊的使命任务,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大局,不折不扣的落实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要规范管理。要在制度建设、组织架构、人员管理、项目管理、业绩考核、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  

  四是要干净干事。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面对很多利益诱惑,风险系数更大,要提高认识,摆正心态,公私分明,在监督下做好工作。  

  最后,智勇常委强调,做好企业要有优秀人才,因此必须严格选人用人,把好进人关,优化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