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下午,区产服集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光亮,副总经理罗洪忠,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安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办)副主任巫新奕传达了龙岗区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集团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半年生产安全工作,并对《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行详细解读。 

  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忠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和炎热夏季,不良气象条件容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辖属各企业要重点做好园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光亮强调:各部室、辖属各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张勇书记、戴斌区长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加大对园区边坡、围墙、排水系统、有限空间、在建工地等危险区域的排查力度不松懈,确保集团范围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