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行参观调研大运软件小镇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 月20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率香港特区政府团一行到访大运软件小镇,参观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市领导王立新、区领导戴斌、陈广文等陪同调研。区产服集团董事长罗光亮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林郑月娥一行深圳大运软件小镇,详细了解小镇的平台建设、运营服务、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去年,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成为龙岗区服务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目前,园区引进了11家众创空间、296个深港澳侨创客项目,其中香港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达11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依托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优势和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的平台优势,积极引进深港两地乃至全球的优质科研项目,为深港两地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要继续加油努力!”在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林郑月娥与在该基地创业的香港团队亲切交流。她表示,深圳大运软件小镇在深港创新创业合作上做出了积极贡献,深港两地要发挥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