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带调研组到区产服集团开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深调研”的工作部署,按照区国资委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调研工作方案,7月26日,区国资委、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联合调研组到区产服集团开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调研座谈活动。

                                                      

                                                                        图为调研组与集团领导班子座谈

  在当日上午与集团领导班子的座谈活动中,集团董事长罗光亮简要介绍了区产服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在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企业监管体系、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并结合区产服集团目前的发展实际以及在深化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集团各辖属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国企发展、深化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为调研组与集团辖属企业负责人座谈

  调研组表示,通过座谈活动了解了区产服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深化国企改革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调研组将全面收集资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动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