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营计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7日下午,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营计划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罗光亮、宋献计、罗洪忠、王志雄及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任务及目标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及经营计划会议的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光亮董事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区产服集团上半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各项业务的开展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开创了产服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他强调,集团各部室、各企业要大胆开创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直面问题不回避,想方设法谋发展;下半年集团将探索逐步成立薪酬绩效考核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工程技术委员会,更好的为领导决策及集团发展提供专业支持;同步开展人事制度改革,加强辖属企业班子建设,适时启动中层副职公开竞聘,完善绩效激励机制。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开展,他要求:一是要对照全年的经营计划目标任务全力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是要加强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充实专业人员,各辖属企业有职位空缺的和人员变动的要尽快制定人员充实方案,尤其是要充实运营服务及工程技术人员;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及内部风险防控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