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书记率队到区产服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区产服集团调研,区委常委刘智勇、区委(府)办常务副主任蔡志伟、区财政局(国资委)副局长杨俊奇陪同调研。区产服集团领导班子罗光亮、刘道宇、罗洪忠、王志雄参加调研座谈。

  区产服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对集团的基本情况、战略布局、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作了汇报。张勇书记对区产服集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要全力支持区属国有企业的发展,政府资源要适度向国有企业倾斜。他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原著及系列重要讲话,要悟深悟透,融会贯通,并指导工作实际;二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治企,正确处理政商关系,既要与企业家交朋友,也决不能碰触廉政底线;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抓好班子建设;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国企要抱团去高校招聘专业人才,要靠“薪酬留人、文化留人、感情留人”;四是要加强与市场合作,不断拓展业务,区政府要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大力扶持,区国资委在加强监管的同时,也要在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好服务,通过向国企“输血”、增强其“造血”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实体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