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8月6日上午,区产服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同志主持召开了集团党总支2018年第2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罗洪忠,委员刘艳,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同志传达了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六届六次全会总结了龙岗区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也为接下来集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产业运营服务这一核心,聚焦四大业务平台的重点工作,提升国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努力为龙岗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产服集团的力量。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室、各辖属企业要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集团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严格落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系列重要讲话列为集团党总支、各党支部会议第一议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的规定动作,真正学懂弄通并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广大干部员工要发挥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及品质,一切服从大局、一切从有利于集团发展的角度考虑,扎扎实实推进集团四大业务平台工作,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立规范意识、程序意识。要结合上级最新的政策文件,修订完善集团各层级议事规则及规章制度实现制度对业务的全覆盖,同时做好制度的宣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规范意识、程序意识,为集团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四是严治企,守住廉政底线。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凡事按规矩办、按制度办、按程序办的意识,守住廉政底线,同时,对照区委巡察工作清单,提前开展自查整改,做好迎接区委巡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