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组织赴龙岗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纪委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9月25日下午,区产服集团组织赴龙岗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集团及辖属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区、教育区,并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室,了解了部分在押人员的犯罪事实。“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通过这次的现场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进一步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提醒自己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倍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罗光亮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从大局出发,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