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集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2日下午,区产服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集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区纪委副书记刘高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妍妍、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夫民、区产服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辖属企业领导班子参加干部大会。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妍妍宣读任免文件:罗光亮任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献计任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免去刘道宇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享受区管企业领导副职待遇)。

  宋献计、罗光亮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龚祖兵代表区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任免的干部要坚决拥护区委的决定,讲政治、服从大局。

  

  他要求:

  (一)罗光亮同志要以此次人事安排为契机,带领产服集团党委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把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

  (二)产服集团党委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国企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迫切性,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并严格按照程序配备党委其他成员;

  (三)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清净履职。

  最后,他希望:区产服集团以国企人事制度改革及此次干部配备为契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