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辖属园区安保一线工作者及园区企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2日上午,区产服集团召开辖属园区安保一线工作者及园区企业代表座谈,对台风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安保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值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听取他们对园区安全生产、运营服务的意见建议。产服集团监事会主席宋献计、副总经理王志雄、工程管理部(安全办)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及一线安保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志雄对台风及节假日期间值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集团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所有一线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接着,受邀企业代表和一线安保人员就园区安全生产及运营服务等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宋献计对各代表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赞同,要求其他园区借鉴学习,同时,对有待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找出最佳解决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